小钱在一家健身房交了私教课定金,事后觉得价格太贵,想退掉,她说,万万没想到的是,教练为了挽留她,说出了让人脸红的条件。

  再三拒绝报私教课程,教练说可以陪睡?

  小钱:“说可以找他们这边教练,或者是他,陪我睡一个晚上,说如果我需要女的,他们也可以提供女的,说他们总监就是一个拉拉,让他们总监也可以陪我睡一个晚上(记者:在什么情况下说的?)当时我已经再三拒绝我要报私教课之后对我讲的这个话。”

  小钱介绍,4日她在某健身新塘店办了张月卡,四百块钱,赠送了一节私教体验课。体验课结束后,在教练的推荐下,她报了健身房的私教课程,当天通过支付宝将940元定金转给了一位李教练。私教课程一共七节,每节课一小时,420元。小钱还要再补交两千元,晚上回家后,她觉得价格太高。

  小钱:“我第二天就说我不想报这个私教课,能不能把定金退给我,他就想让我继续报这个课程,说可以找他们这边教练,或者是他,陪我睡一个晚上。我就是觉得很可笑,我根本不需要这些服务,我就是很惊讶他们健身房里面的教练,会讲出这种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