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晚,聊城市驾驶员臧某在青岛酒后驾车撞人后逃逸,逃回老家后,担心被撞人生命,于第二天到聊城刑警支队投案自首。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被撞人也喝醉了,不知道自己被撞,也没报案。市北交警通过摸排走访,缜密侦查,分析研判,准确找到事故受害人。至此,该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侦破,依法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捍卫了法律的尊严。

肇事司机指认事故现场。(警方供图)

  肇事者自首却找不到受害人

  3月4日,青岛交警支队接到聊城刑警支队转来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2月27日,臧某(男,29岁,聊城东阿人)到聊城刑警支队投案自首,称自己在青打工期间于2月26日晚10时左右,酒后驾驶车辆在辽阳西路的劲松五路至劲松七路之间撞伤1名行人后驾车逃逸,并连夜驾车回到聊城东阿。

  青岛交警支队通过查询,未发现有该案受害人报警记录。为了快速侦破该案,查清案件事实。3月4日,交警支队事故预防处带领市北交警大队事故科骨干力量,组成专案组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专案组民警调取了有关视频监控和相关资料,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事发前该肇事车曾在长沙路一带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