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通知引发网友留言 纷纷点赞“中国好老板”

  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该公司婚恋福利的通知已被网友广为转发,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该公司老板的做法,并称“这才是中国好老板”,也有网友惊呼“我可能上了个‘假’班”,“中国好老板,求带走”,更有网友打趣的感叹道“老板碰得好,奋斗更能少”。

  还有部分网友纷纷猜测这是哪家上市公司土豪老板的任性行为,也有网友想了解和参与该公司的活动,表示这单位是男的多还是女的多,一名“天蝎很忙”的网友直言,好公司、好福利,好想去这公司上班。

  求证:网贴内容属实 公司推出福利鼓励员工婚恋

  记者经过多方打听,联系到发帖人,她表示朋友在长沙一上班,无意中在她们单位看到的这则通知,觉得有意思就发在论坛上了。随后,记者联系到该集团一名钟姓负责人,他证实这张婚恋福利通知确有其事,是为庆祝公司12年发展,鼓励公司未婚适龄的员工婚恋推出的福利,其中提到的“现金、旅游、汽车、珠宝等婚恋福利”也是真的。他说,目前公司内部未婚适龄的女员工占据了公司总员工的60%,经过单位领导综合考虑后,便推出了此项婚恋福利,以鼓励员工“走出去”,积极追求自己的幸福。

  该钟姓负责人还表示,希望社会上的优秀单身男士能够关注公司的活动,衷心希望每一位适龄未婚员工都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