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大豫

  35岁的哈尔滨大妞王锦豫,在邮局工作,人称“大豫”。大豫一直都是一个平凡的妈妈,每天上班工作、下班回家做饭收拾屋子带孩子。因为她总在厕所里面唱歌,所以被小区邻居封为“厕所歌后”。最近半年,哈尔滨“厕所歌后”火了,走出厕所,站在了全国的大舞台上。

  自去年5月大豫在《妈妈咪呀》中征服了金星之后,这个经典款“东北大妞”受到全国观众的喜爱。去年她接连收到5档央视节目的邀请。今年3月,她又受邀参与云南卫视《中国情歌汇》的录制……

  下面我们挖一下“大豫”在哈尔滨小区“厕所演唱”的艺术经历。

大豫大豫

  大豫8年前结婚后,一直为孩子、家、工作每天三点一线地忙碌。但从小就喜爱音乐的她,总是把零用钱省下来买卡带学唱歌。上学的时候,王锦豫就是学校的模仿小能手,她既能模仿嗓音低沉的田震,也擅长演唱张惠妹热情高亢的歌。在同学的鼓励下,上高中时,她曾登上《星星擂台》、《闪亮登场》等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