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下午5点20分左右,重庆南岸区南滨路洋人街入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超跑豪车极速撞上路边停靠的货车,并撞飞路人。

  下午6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交巡警、消防部门人员已赶到现场。现场只剩下出事的豪车和货车。

  豪车前挡风玻璃已被撞得碎成了几块,现场散落着不少还未清理的残渣。整个车辆车头部位已完全凹陷,车身变形严重。

  据附近居民称,当时被撞的货车停在路边,车内没有人,“很远都能听见发动机的轰鸣声。”住在附近的季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在家中都听到了超跑车驶过的声音。

  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时正在自家屋里睡觉,忽然听见一声巨响,便连忙跑出屋子查看。

  从现场的监控画面来看,当时超跑车的速度很快,撞上货车前,还撞飞了一位路人。

  附近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超跑车上就只有一个人:“才出事时自己拍了几张照片,但因为太过血腥让自己害怕,所以删除了。”

  记者了解到,出事的超跑豪车车型为KTM X-BOW,价值超过百万。据资料显示,KTM是奥地利一家著名的摩托车制造商,也是世界著名的越野车开发者。X-Bow跑车是其在2008年推出的一款四轮跑车,具有“轻量化+大功率”的特点。著名主持人周立波曾驾驶过这款车。

  最新消息,本次事故已经造成被撞行人和当事司机死亡。同时,当事司机并非车主,而是车辆改装店店员。

  目前,交巡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