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位绍兴的王女士反映一个比较气愤的问题。她说她在公共浴室洗完澡还没穿衣服的时候,发现旁边一位竟然在用手机在跟别人视频聊天。

  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在绍兴一个叫做东方罗马浴场里面洗澡,洗完出来准备换衣服的时候,发现旁边背对着她站的一个老太太举着手机,好像在视频聊天。

  王女士:我第一反应就是先看一看,仔细听一听是不是一个男的声音?结果就确定了,她是跟她老公在讲她中午吃饭的事情。这个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先把自己遮起来,她没有意识说要保护我们的隐私什么的,因为她的摄像头对的就是女宾洗完澡出来的那个通道。

  王女士说,按照手机摄像头那个角度,从通道出来的人都能拍进去。她当时也跟服务员反映了,但服务员的回答却是:人家跟老公在视频,只是拍她自己,又没拍到你。

  随后,记者来到浴场了解情况,浴场经理告诉记者,事发之后他们第一时间了解了情况,也向客人道歉了。

  绍兴东方罗马浴场经理黎明:

  这块我们会继续跟进。我们的服务员确实有言行不当的地方,我们会对客人进行赔礼道歉。内部我们会加强管理。她也对我们提出一些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当时也进行了采纳,包括贴一些温馨提示,后续我们会及时跟进这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