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后,民警和医生对女子进行抢救事发后,民警和医生对女子进行抢救

  新文化延边讯 昨日,一位母亲给敦化市森林公安局送去锦旗表示感谢。原来,民警将她自杀的女儿紧急送到了医院,最终抢救了回来。而民警获悉女子自杀一事,是接到了一名男网友的求救电话……

  女子自杀,异地男网友报警

  2月14日(情人节)早上,敦化森林公安局林泉派出所值班民警赵雪接到指挥中心转来的电话,电话中男子自称在江苏省徐州市,说的是他一个住在敦化市丹江街普惠小区的女网友的事,“(网上聊天时)她说心情不好,离婚了,她妈管得严,赚的钱都拿走了,她连一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活着没意思,她想自杀。我劝了半天也没有用,她当着我的面打了四支胰岛素,然后我就联系不上她了,希望你们能赶紧去看看……”电话里男子语气焦急。

  情况紧急,赵雪立即和同事白云峰开车赶到现场。幸亏报警男子知道具体地址,民警只用了5分钟就来到了女子家,但敲了半天门也没有反应,“情况不对,再晚就来不及了,赶紧开锁。”民警立即找来开锁人员将门锁打开,进入房间一看,一名女子躺在床上,她的身边是已经注射完的四支胰岛素的药瓶。民警询问女子情况,发现女子眼神游离,气息微弱,对民警的问话没有反应,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告知女子注射了四支胰岛素。敦化市医院急救人员几分钟后赶到了现场。

  民警在床边发现女子手机,找到了她母亲的电话,她母亲10分钟后也赶到。

  急救人员提前准备了药品,到现场后马上给女子打针。“胰岛素注射多了会低血糖,她这个情况晚一点就真没命了。”医护人员对女子母亲说。

  随后,民警和女子家属同医生一起将女子送到敦化市医院抢救,该女子经抢救后脱险,在医院住院三天后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