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轿车别了出租车好几下,然后下来就对出租车司机一顿拳打脚踢”。有网友爆料,一辆出租车司机在行车过程中因按喇叭惹怒一驾驶私家车的年轻人,年轻人下车后对司机一通拳打脚踢,随后迅速逃离现场,出租车司机被殴打致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年轻男子嚣张打人

  昨日,一条微博在网上广泛传播,爆料人称,前日,一年轻司机因对出租车司机行车不满,几次别车终将出租车别停,下车对出租车司机拳打脚踢后逃离。视频中,车来车往的大街上,一辆白色轿车旁边一中年男子已趴在地上,另一年轻男子多次用脚踹向前者头部,趴在地上的男子试图起身再次被踹倒地上。

  北京晨报记者联系到爆料人牟女士,她回忆,前日中午1点左右,她和朋友吃完饭正开到中关村北大街附近。“那辆白色的车在我们前边,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白车就开始别出租车。”牟女士说,在白色轿车多次别车后,出租车被逼停。她看见出租车司机刚下车要与轿车司机说话,不料被对方拽起领口。“轿车司机是个穿黑衣黑裤的年轻人,直接就开始拳打脚踢,把那位五十来岁的师傅打在地上后,一直踹他的头,下手特别狠。但整个过程中出租车师傅一次都没还手”。

  牟女士说,本想上前帮助,但考虑到对方是个强壮的男子,而自己和朋友都是年轻姑娘,她就拿起手机赶快拍下了这一幕。“打完人后那个司机一脚油门,飞速开车逃走了。我们过去看师傅,他头上一直在流血”。记者从她提供的照片中看到,被打后的出租车司机坐在马路牙子上,脚下有新鲜血迹。而对方驾驶的是一辆白色的夏利轿车,但车牌却有明显被改动过的痕迹。

  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联系到被打的出租车司机陈师傅,他还休息在家等待做鼻子手术,他向记者还原了事发当时的情况。据他描述,事发当天,两人在一个红绿灯前都在等灯调头,绿灯亮后却不见对方有动静。“我着急去接一个乘客,就按了几次喇叭,见他不动我就准备超车来着,但也没超得过去。”陈师傅说,不料二人调头后,对方摇下车窗问他:“什么意思?”他回答只是按喇叭提醒。“然后他就开始三番五次别我车”。

  陈师傅说,他怕开着车出事儿,就停下了车要和对方理论。“结果他张口就骂挺难听的,我说你别吐脏字儿,他就直接拽我领口,开始打我了”。一通拳打脚踢后,他还没来得及起身,对方早已开车逃走了。事后,他向属地派出所报警,并去大兴区人民医院做了检查,被诊断为“鼻骨骨折、结膜下出血”。

  对两个出手相助的女子,陈师傅也表达了感谢之情。“她们不仅帮我留下了证据,我流血时还递了纸巾,我很感动。”他说已将视频证据及诊断书等交给警方。

  昨日,记者从属地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