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分手的男子饮酒解忧愁,酒后碰巧看到路边晒有女性内衣,突然想起前女友,心起邪念将内衣全部偷走。昨天,海淀分局通报,张某因盗窃已被海淀警方治安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日前,海淀分局西北旺派出所接到事主王女士报警,称其晾晒于出租房外的胸罩、内裤不翼而飞,并在出租房附近发现嫌疑人的行踪。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根据王女士和男友提供的嫌疑人特征及行踪等相关线索,民警推断,嫌疑人应该还在附近,遂对周边进行了走访。很快,民警就在案发地附近发现了一名醉酒男子和嫌疑人特征非常符合。

  此时,民警立刻抓住时机,上前将该男子张某成功控制。见到民警,张某意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并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还当场在其上衣兜以及衣服里侧,查获事主被盗的两件胸罩和5条女性内裤。随后,民警将张某带回进行进一步审查。

  经审查,张某称于去年6月来京从事物流工作,在案发前后,由于刚和女友分手,心情郁闷就在中午和朋友一起喝酒。在吃完饭后返回其出租房的路上,正好碰见一出租房外面晒有女性内衣。看到内衣让他想起了刚分手的女友,此时他心起邪念,随手将内衣全部偷走。不料,刚偷完内衣没多久,就被民警抓获了。目前,张某因盗窃已被海淀警方治安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