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报快讯(特稿记者 辰光)法制晚报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刚刚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获得证实,该局一民警在1月27日晚19时左右牺牲。

  据微博客户“冰城蜀黍”在1月27日晚8点披露,经过反复核实,在马上开播春晚时,我们分局某所民警出警时被5名男男女女活活打死,还不到40岁。他是我一批兄弟的师傅,是孩子的父亲,是父母的儿子,不知道他们对警察有什么深仇大恨?作为一个民警真的很想哭!走好,我的战友。

  另外一名哈尔滨市公安局的民警也发微博透露了此事。

  法制晚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哈尔滨市公安局外宣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2017年1月27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理分局太平庄派出所民警曲玉权在出警中遇袭牺牲。具体细节问题,由于该局目前大部分警力都在保卫春晚哈尔滨分会场的安全工作,尚在进一步了解中。

  相关新闻

  据多方战友信源,就在刚才,大年三十,除夕之夜,今晚19时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太平庄派出所民警曲玉权在出警过程中遭遇歹徒袭击,不幸壮烈牺牲!亲爱的战友,一路走好!坚决严惩凶徒!!!战友们,注意安全!!!

  来源: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

  最新进展

  据报道,五名嫌疑人全部到案。遇害民警最后一条朋友圈动态“值班中,媳妇儿给发了200块红包”

  1月27日(除夕)16时59分,一量贩式KTV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斗殴。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太平庄派出所民警曲玉权、李振东迅速赶到现场,在依法处置时遭到违法犯罪嫌疑人袭击,民警曲玉权受伤被送到医院救治无效不幸牺牲,年仅38岁。目前,涉案人员已有4人被警方抓获。

  案件正在调查中。

  来源: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