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白天车震视频在网上疯传!车主被人肉,网友却吵翻了天)

  大连街头车震全程惊呆路人

  (来源:网友)

  12日,一条关于“车震”的视频在微博上成为热点,视频中出现的是一辆辽B牌照的现代轿车,这段27秒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围观和评论,视频中出现的车牌号没遮挡,这一细节也掀起了大讨论,有网友根据车牌号码,搜索出了疑似车主照片以及车辆所有人信息,并公布到了网上。

  “车震”视频发到微博上,辽B牌照被曝光

  据其中一位网友爆料,他发现的这段“车震”视频是在1月12日下午2点09分在微博上发布出来的,视频中出现的是一辆辽B牌照的现代轿车,车牌号码没有遮挡,视频有27秒,随后,这条微博被大量转发,转发者不乏粉丝在几十万乃至上百万的微博“大V”。

  今日上午10点多,记者在微博上搜索发现,这段视频能搜索到,视频显示,时间是在白天,从周围环境看,车停在一座建筑物的前方不远处的马路边。视频中,还传出男性的声音,应该是拍摄者或拍摄者的伙伴。

  关于这段火爆的视频,三个“无从得知”

  记者注意到这段视频背后还有三个问题,第一,这段“车震”视频的具体拍摄时间尚无从得知;第二,拍摄者以及第一个发布者是不是同一人也无从得知;第三,也有网友提到这段视频有可能先是被发布到微信朋友圈,进而被网友发布到了微博上,真实的发布和传播路径目前也无从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