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者抢劫者

  “义乌市北苑街道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男子抢走一名女子的包。”前天中午12点20分,义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义乌市巡防大队和北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但并没看到受害人。

  这是北苑路一家银行网点,民警查看银行监控视频,只见一中年男子怀里抱着什么东西在前面跑,一名女子穿着高跟鞋在后面紧追不舍,两人相距不到10米,视频上可以清楚地看见两人样貌。

  当民警找到年轻女子时,她已经将钱追回来了,一共两万多元,但抢钱的男子已不知去向。此时,女子还气喘吁吁,穿着高跟鞋,走路一瘸一拐,随后她慢慢讲述了经过。

被抢女子追赶被抢女子追赶

  两万多元现金拿在手上被陌生男人一把抢去

  年轻女子姓王,扎着马尾辫,湖北人,在附近商场做家具生意。

  “这两万多元是客户给的定金,如果被人抢走,接来10多万元的生意就没法按时交货,我就得赔好多钱。”她说。

  当时刚过12点,王小姐从客户那结账收到2.4万元钱,准备去银行打款给加工厂,刚到银行发现身份证忘带了,估摸着是落在车上了。

  车子停在离银行不远处,小王就没有把钱收起来,而是直接拿在手上走向车子。“这个男人下手前,我先后两次看到他,只是没有意识到他会大白天抢劫。”

  男子穿着夹克衫身材微胖。他主动靠近和她搭讪,“你是不是在找车啊?”

  小王虽然觉得他有些奇怪,但还是热情回答,“是的。”话音还没落,男子一把将她手上的钱抢了过去,撒腿就跑。

  事情来的太突然,小王很意外,顾不上自己穿着高跟鞋,马上就追了上去,一边追一边喊,“抢劫啦!抢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