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裹着浴巾的男青年驾车驶入高速公路后,先是逼停一辆运输商品车的大货车,随后在高速公路上来回奔跑、吵闹,高速公路上现象环生。接到报警后,湖北省高警总队长阳大队以及路政、派出所快速处置,消除险情。

  11月7日8时许,高警长阳大队值班室接到重庆籍司机黄某报警,称其驾驶一辆运输商品车的重型半挂货车行驶至沪渝高速公路贺家坪段时,被一辆蓝色小轿车突然超到车前猛打方向、急踩刹车,将半挂货车强行逼停。

  一名男子下车后对黄某说:“ 把后面那台奔驰车送给我,我结婚用。” 随后爬上半挂车,进入一辆丰田轿车,怎么劝都不出来。

  接警后高警长阳大队民警余智、赵欢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身着长袖衬衣和浴巾的光脚男子坐在挂车运载的小车内。余智发现发现该男子行为古怪、精神恍惚。

  经过众人耐心地劝说,使该男子走下挂车。余智和赵欢立即将男子控制住,并带上警车,道路恢复畅通。

  经调查:该男刘某,枝江市问安镇人。民警迅速通过当地派出所和村委会联系到其家人。刘某父亲向民警介绍,刘某因感情受挫,几天前开始发病。当天早上6时许,刘某从家里逃出,并驾驶朋友车辆驶上高速公路,幸未造成严重后果。当天下午,刘某被家人安全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