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剐蹭后女司机开车逃逸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马倩)昨日上午,陈先生的车与一辆轿车发生剐蹭,“本来就是一个小事故,那个女司机不仅不下车处理事故,还开车把我拖了很长一段路后逃逸”,这让陈先生很是气愤。

  受害者称剐蹭后对方没有停车

  昨日上午7时10分左右,陈先生开车沿丈八东路由东向西行驶。在丈八东路与电子西街丁字,一辆斯柯达晶锐轿车从电子西街右拐到丈八东路时与陈先生的车辆发生剐蹭。陈先生说,事故发生后,他便停车准备和对方协商处理事故,可对方却没有停车,而是继续向西开去,他便开车追了上去。

  追至公路二局公交站时,因前方红灯,对方被迫停车,陈先生下车敲车窗示意司机下车,“车上是一名女司机,她不仅没下车还辱骂我,我便站在她的车前防止她逃跑。就在我和她僵持时,绿灯亮了。这时女司机竟然启动车撞向我,我只好趴在引擎盖上。随后她便拖着我一直开到西万路口的立交桥底下,遇到红灯才停车”。陈先生立即下车并掏出手机拍下该车的车牌,而女司机在绿灯亮起后立即开车逃走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开车测量陈先生自称被拖行的这段距离,一公里左右。

  女司机否认拖人行驶

  陈先生分别向交警部门和公安雁塔分局雁环中路派出所报了警。

  昨日中午,交警联系到了当事女司机,女司机只承认与陈先生的车发生剐蹭,否认她曾开车冲撞并拖行陈先生。目击者李先生说,事发时他乘坐的204路公交车刚好在事发地点对面的公交站停车,他看到一辆轿车拖着一个人快速开走,当时那辆车的车速比较快,他想掏手机拍摄已来不及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雁环中路派出所了解到,民警已联系当事双方今早到派出所处理此事,至于陈先生被拖行的事实,还需要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