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楼一名住户称,邻居家的窗户疑似发生掉落,用床单来挡住窗户18楼一名住户称,邻居家的窗户疑似发生掉落,用床单来挡住窗户

  10月31日晚9时许,位于郫县尚锦路的时代睿城小区内,住户冉婆婆正在小区花园里散步,一声巨响后,一块从小区4栋楼高空落下的玻璃窗户,掉在地上,砸得稀烂。

  这并非小区的第一起窗户掉落事件,10月29日,4栋一扇25楼的窗户从天而降,差点砸到路人。该小区的物管也承认,从今年8月到现在,三个月内,小区共发生了7起窗户掉落事故,幸运的是,并未砸到人员。

  该小区物业称,目前施工队正在对小区的窗户进行排查,并进行加固。但究竟小区为何频发窗户掉落事件,该小区物管及开发商均未作出回应。

  惊魂一刻

  窗户从天而降 碎在孩子身后

  “要不是当时我婆婆反应快,说不定现在我儿子还在医院躺着呢!”时代睿城小区4栋业主曾丽,向成都商报记者回忆起10月29日晚的惊险一幕时,仍旧惊魂未定。据曾丽讲述,10月29日晚七点半左右,自己的婆婆牵着儿子从4栋单元大门经过,忽然听见头顶上方一声巨响,抬头一看,一块巨大的玻璃窗正在向祖孙两人头顶方向落下。婆婆及时反应,拉着孙子一个箭步躲开,窗户“哐当”一声,落在了儿子身后的地上,溅起一地玻璃碴,儿子衣服的帽子里,全是玻璃碎碴。

  这扇差点砸到人的窗户,是4栋25楼业主李波家落下的。李波回忆,当天晚上,自己和家人外出归来,就在关门的一瞬间,客厅的一扇窗户突然坠落。李波赶紧下楼询问有无伤人,并立即拨打小区物管电话。当晚,物管方派人前来查看,并加固了其家中剩余的几扇窗户。然而直到今天,这扇坠落下来的窗户,仍旧未装上。“每天晚上风呼呼地吹进来,很冷。”李波说。

  然而,仅仅两天之后,10月31日晚9点过,冉婆婆又目击了该小区4栋再次落下玻璃。“从今年8月到昨天,我们4栋的窗户,已经是第7次掉落了。现在每天从我们4栋下面走过,就像在冒险一样。”曾丽感觉到,从前觉得无比幸福安心的归家路,现在却变成了一条充满未知恐惧的荆棘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