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记者从临夏市公安局了解到,10月25日,临夏市发生一起恶性轮奸案,当地一女性凌晨乘坐一辆“黑”出租车准备回家时,被该“黑”出租车司机强奸,随后,该司机又叫来同伙将受害人转至不同的“黑”出租车上实施了强奸、轮奸。案件发生后,接到受害人报案的临夏市公安局经过80多个小时连续奋战,于10月28日晚将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据介绍,10月25日上午10时许,受害人李某某(女,现年25岁,临夏市人)来到临夏市公安局报案称:当天凌晨1时许,其在临夏市义乌商贸城乘坐一“黑”出租车准备回家时,被该黑车司机对其威胁后带至滨河路一偏僻处强奸。后该“黑”车司机又叫来多名同伙对其在不同地点实施轮奸。

  临夏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后,在第一时间对此案进行立案侦查。刑侦大队民警经过8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于10月28日晚在临夏市义乌商贸城等处将涉嫌轮奸的马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29日下午,6名犯罪嫌疑人在义务商贸城、和谐苑小区门口、中心广场等处指认了犯罪现场。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临夏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同时,临夏警方呼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如有相同案件,请及时向临夏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记者宋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