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文轩) 25日凌晨,马群一家小吃店老板老赵收拾好店,正准备关门回家,突然跑进来一个衣衫不整的女子哭着跪下来说:“求求你们救救我,我遇到坏人了!”老赵看到这形势,立即把店里的卷帘门拉下来,并拨打110报警。马群派出所接警后,立即派民警去现场侦查,并将受害女子袁某带回派出所。根据袁某的描述,民警经过侦查在27日将嫌疑人吴某抓获。

  受害女子袁某诉说,她一直在足疗店工作,但工作很辛苦,她便去安德门劳务市场找工作,在此期间遇到也来找工作的男子吴某。两人聊了一会儿便互相加了好友,表示将来有工作互相介绍,此后有事没事会聊上几句。24日晚,袁某想给足疗店增加点业务,就以介绍工作为由约吴某见面。吴某到了之后,袁某告诉他这边消费需要收费的。吴某舍不得花钱,便趁她不注意从足疗店跑出来了。在离开的路上,吴某觉得袁某欺骗了自己,他便心生一计要报复她。

  “足疗店太辛苦了,你跟我一起来马群工作吧,我们约个地方见面谈谈呗。”吴某给女子袁某发了聊天信息。二人约在地铁站见面,上了地铁之后,吴某便对她动手动脚。下了地铁后,二人去了一家面馆吃面,吴某只点了一碗面条,袁某看他没什么事便准备回家了。不料吴某追了上来,狠狠地给她两个耳刮子,抢走她的手机,并威胁如果敢跑就弄死她。袁某无奈,只得跟着吴某一起走,并在他的威胁下,二人去开了房间。

  进了房间后,吴某便强迫袁某发生了关系,事后又将袁某的项链手串都抢走。而袁某趁他睡熟后,跑出来求救。目前,吴某因涉嫌强奸、抢劫已经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