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讯(记者 陈丹娅)10月25日9时许,家住东关正街的唐女士在自家商铺前卖牛羊肉,因为卖肉的三轮车出了路沿,巡逻的城管要求把车挪一下,结果双方发生矛盾,其中一名女城管用脚踢伤了唐女士。目前唐女士正在商洛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

  女商贩哭诉:

  被多名女城管围殴

  25日下午,正在商洛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就诊的唐女士向华商报记者哭诉,当时她正在卖肉,摊位上的小三轮车出了路沿,七八个路过的女城管让她把车挪一下,她当时多说了一句,想看看城管能不能宽容一下,不想其中一名女城管口出秽言:“你少骚情,你一个卖肉的小心不让你卖了!”这名女城管不仅言语上对她进行辱骂,同时还不断做出挑衅动作。唐女士回应了一句:“你不让摆就不摆了?”这句话激怒了女城管,对方称自己有心脏病就躺在了地上,唐女士前去蹲下问咋回事儿的时候,躺在地上的女城管用脚踢翻了她,一旁多名女城管对唐女士群起而攻,致其脸部、头部、颈部、背部多处受伤。

  躺在病床上的唐女士一边哭一边回忆说,当时她手里拿着把割肉刀,如果真想反抗的话肯定不会吃亏,但自己就想好好做个生意,没想到城管竟然这样欺负人。

  城管局工作人员:

  纪检组长在培训 处理结果不知道

  26日上午,在东关正街弹棉花的张师傅介绍,昨天确实见到城管人员和对面的女商贩吵架,当时很多人围观,他只看到女商贩和一个女城管都躺在地上,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旁边卖菜的大姐也证实说,前一天早晨她就在女商贩旁边摆摊,听到双方在争吵,后来在她忙完的时候发现来了120,将女商贩拉到医院去了。

  26日上午,在商州区城市管理局,办公室一名吴(音)姓工作人员向华商报记者介绍,事情的起因是唐女士占道经营,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通行,他们单位的协管员王某执法中与唐女士发生摩擦,这位工作人员轻描淡写地说:“这是个碎事情。”当记者问及事情如何处理的时候,吴某将记者带到了法制股办公室,办公室一名女工作人员说,事情正在处理中,因为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差不在,主管这事的纪检组长在培训,因而无法知道处理结果。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商州区城管局的纪检组长王宏彦,表明身份后,对方称自己在忙,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据了解,商洛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已受理此案,一名办案民警表示,此案正在办理当中,具体处理结果需待进一步调查后才能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