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上车后一直看手机(视频截图) 女子上车后一直看手机(视频截图)
女子和车上的男乘客动了手(视频截图) 女子和车上的男乘客动了手(视频截图)

  据《每日新闻》报道,青岛21路公交车驾驶员杨文文说,上车后,那位女乘客就在那一直看手机,看了将近一站路,一直在这看。看完手机往回走的时候,我和她说了一声你打上卡吧,就跟我火了, 在车上就开始大骂。

  女子和车上的男乘客动了手(视频截图)女子和车上的男乘客动了手(视频截图)

  女子在车前头和司机争吵买完车票之后,回到了车厢内,嘴里却一直骂个不停,就这样持续了两站路。这时,车上的一名男乘客看不下去了,就劝了几句。没想到,她竟然动手打了人家。

  男乘客下车后,本以为闹剧可以就此收场,哪成想,这名女子依然不肯罢休,一直坐着车来到了21路公交车的调度室,上演了更令人吃惊的一幕。

  青岛21路公交车调度室工作人员说,这位女乘客从进来,就一直打着电话,嘴里还不停骂人。电话里不知道和谁说“我不走了,我就要住在这里”。

  女子竟然在调度室里工作人员的储物柜旁边,上了个厕所(视频截图)女子竟然在调度室里工作人员的储物柜旁边,上了个厕所(视频截图)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名女子竟然在调度室里工作人员的储物柜旁边,上了个厕所!整个调度室里全都是刺鼻的尿味。

  无奈,工作人员只好报了警。随后,民警将女子带离了现场。

  那么女子究竟为何会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呢?青岛21路公交车驾驶员杨文文说,闻到她有酒味,开车听她说在电话里说,自己今天情绪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