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被腐蚀性液体严重损毁 新文化记者 邢阳 摄车漆被腐蚀性液体严重损毁 新文化记者 邢阳 摄

  新文化讯(记者 邢阳)“什么仇,什么怨?”10月1日下午,长春网友“Daniel--羅”发微博,配发的照片显示,一辆黑色轿车被泼上腐蚀性液体,该车车漆损毁严重。

  网友:疑占车位有人泄愤

  从网友拍摄的图片上看,该车虽然停在车位上,但该车几乎是横着停在车位上,从车尾的位置判断,该车占了三个车位。微博发布后,被大量网友转载并评论,有很多网友怀疑是因为该车占了多个停车位,有人泄愤才在上面泼了腐蚀性液体。

  @制服小坏蛋称:这么停车是有问题,但也不用下此死手吧。

  @Brilliant--tianyu:这属于刑事犯罪,不提倡。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立案标准5000元。显然修这个车5000元不够用。

  也有网友表示:“我也准备对我家楼下的车动粗,没素质乱停,一个人占两个车位。”

  邻居:不应是邻居所为

  真的是因为车主停车不规范被人泼腐蚀性液体吗?10月2日记者在柳影路与菜市南街东一胡同交会处的万龙第八城附近找到了这辆受损的轿车。

  尽管已经过去了两天,但该车还停在现场,该车的后备箱盖、车顶及左前发动机盖的车漆受损最为严重,车漆已经脱落碎裂,露出了漆下的金属,腐蚀性液体还对车窗、车门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破坏。

  该车确实是斜着停放,占用了三个车位,这是被泼腐蚀性液体的原因吗?周围的几家商铺老板并不这么认为。“这车是对面二手车行一个小伙子的,人很不错,跟邻居的关系也都很好,应该不是邻居干的。”相邻店铺老板说。“即便是占了车位,邻里邻居的,也不可能做这种事啊。”附近一家超市老板说。

  车主:遭报复 共三人作案

  该车车主胡先生对此直言:“这是报复。”胡先生说,这件事肯定和停车没有关系,对方用的是“脱漆剂”,所以才会对车漆造成这么严重的损害。“这车不是卖的,是我自己的车,整车都得重喷漆,至少得万八千块。”胡先生说。

  “10月1号凌晨我们就发现了,但人已经跑了。”胡先生说,“我们报了警,警察调取了监控录像。”据胡先生介绍,监控录像显示一共有三个人作案,前后时间不超过3分钟。

  “我们已经有怀疑对象了,也把怀疑人员的信息提供给了警方,应该很快就能抓到人。”胡先生说。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4小时热点新闻: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辽宁通报2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沈阳3辆机关用车疑公车私用

  大连长海县原县委常委被双开 辽宁新增2个国家级海洋公园 22省公布公车改革补贴标准

  营口十二届市委常委简历 丹东十二届市委常委名单 辽宁通报37起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件

  东北旅游大巴与大货车相撞4死20伤 男子下体被强力磁铁夹4个多小时 现场堪比接生

  女大学生自拍性侵过程 哈大高速连发5起事故轿车撞烂 女子公园内淫辱恐龙模型

  东北一小区爆炸3人从14楼被炸飞 辽篮季前赛郭艾伦场边吃棒棒糖 辽籍奥运冠军马龙女友

  辽宁渔船渤海遇险5人遇难 东北新人结婚现场用吊车放鞭炮 女子借房与人发生性关系

  轿车停高速应急路盖篷布 交警掀开发现赤身男女 沈阳街头两车迎头惨烈相撞三人被困

  夫妻高速车震小孩在旁熟睡 东北男子强奸15岁女孩 事后将其带到上海卖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