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11天,两人就将来到第八个结婚纪念日,不过他们没有携手走过。

  6岁的儿子特别胖,正在减肥,不过妈妈又给儿子买来了油炸食品,这件事最终成了夫妻俩矛盾大爆发的导火索。

  夫妻二人酒后发生厮打,丈夫持菜刀将妻子砍击致死。

  2015年9月12日晚10时许,丈母娘接到了女婿刘某打来的电话,“打仗了,动刀了。”

  接着,女儿晓红也给妈妈打来电话,“妈,千万别来,他都杀疯猴子了。”

  等晓红妈赶到新民市张家屯镇某村时,36岁的女儿已经被确认死亡。

  据悉,刘某今年39岁,初中文化,农民,曾因抢劫罪于1995年12月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2003年1月刑满释放。

  刘某说,因为家庭琐事,他和晓红经常吵架,他是头婚,晓红是二婚。我家条件不好,她家拿的钱能多点,平时她就有点瞧不起我。

  刘某表示,“当天下午接儿子放学后做饭,下午4点多晓红回来,又给孩子买了不少油炸食品,因为儿子特别胖,这些天还让他减肥。”

  然后,两人就因为这事儿动了手……

  近日,记者从沈阳市法律援助中心了解到,被告人刘某犯故意杀人罪,法院一审判决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

  法院认为,鉴于被告人刘某有自首情节及本案系因家庭矛盾所引发,并结合双方达成民事赔偿调解协议,且被害人晓红之母请求法庭对刘某从轻处罚,所以做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