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讯(记者 石竹) 昨日中午,长春市民焦女士向本报爆料称,她刚搬入的汉森金烁广场小区13日发生一件事儿,“我刚搬来两天,今天听说有老两口死在屋里,好像都死好几天了,警察、法医都来了。”

  昨日下午1点30分左右,新文化记者先是赶到该小区所属的荣光路派出所,民警证实的确有两位老人在家中过世。下午2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乐群街与安乐路 交会处的汉森金烁广场小区,在事发地12号楼2单元门口看见,有居民正在闲聊,听闻记者想了解此事,居民纷纷说出自己所知道的情况。

  “老两口70岁吧,老太太有小儿麻痹症,不能下床,老头腿脚也不太好,在家专门伺候老太太。”一位邻居称,两位老人无儿无女,独居于此,平时都靠老太太的哥哥来送生活费,偶尔也送些日用品。“今天上午,老太太他哥应该是来给送生活费了,没敲开门,电话也打不通,报警撬开门后才发现两人都死屋里了。”一位 目击的邻居称,老头离世时是在小屋里,而老太太则是在大屋床上,两人未在一起。邻居称,两位老人的遗体已经腐坏,猜测应该已过世多天。金烁广场物业工作人 员表示,对两位老人情况并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