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前的一个晚上,湖北省咸宁市女子王柠(化名)酒后出现在一个酒店里,和她一起的是咸宁市通山县东城派出所民警吴某,吴某付钱开了一间大床房。当晚,王柠从酒店三楼与四楼之间的楼梯窗户坠落,全身多处骨折。

  王柠苏醒后坚持称,当晚吴某趁自己醉酒“强迫与其发生性行为”,她试图逃脱,两人拉扯中她从窗户坠落。

  吴某的同事和朋友谭姓民警则表示,吴某曾告诉他经过,吴称只是送醉酒的王柠入住房间,打算安顿好王柠之后就离开,并不知道王柠坠楼。

  8月6日,通山县公安局林姓副局长表示,酒店楼梯间并没有监控设备,根据酒店走廊的监控,已排除吴某的作案嫌疑,该案不构成刑事案件,不予立案,建议走民事诉讼程序。

  8月9日晚,事发近5个月后,王柠称她父亲接到通山县公安局刑侦部门通知,8月10日可前往该局领取不予立案通知书。

  对于不予立案通知书的下达时间,林姓副局长曾于8月6日解释,案件材料需送至法制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可送达不予立案通知书。

  24小时热点新闻:

  辽宁14地市政府领导班子名单 田树槐任本溪市代市长 于海任副市长(简历)

  沈阳东西25公里主轴线快速路建成可期 沈阳今天阵雨中雨轮番来袭

  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男子在沈阳地铁上疑似“打飞机”

  中央机关公开选拔521名公务员 14个证明派出所不再开具 女主播深夜直播裸身

  沈阳男子等妻子剖腹产 却稀里糊涂被做痔疮手术 女子酒后与民警开房坠楼

  2016年沈阳各学区划分方案今天公布 沈阳5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急寻“主人”

  男子仅付10元摸卖淫女胸部 铁岭女子激怒情夫被杀害后埋尸荒山

  大连饭馆冲突5人被对方2人“灭团” 男子喝冰啤后洗热水澡肚子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