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白眼。资料图:白眼。

  “我真心爱你,也真心爱自己”,“我对你仰慕。从你眼神中,我感觉你爱我。”近日,阜阳市阜南县一52岁男子恋上一名16岁女孩,写情书、拉横幅均被拒绝的情况下,老汉闯入女孩家中示爱。因私闯民宅,老汉被警方行政拘留。

  郭某今年52岁,是阜阳市阜南县段郢乡的村民,至今未婚。2015年下半年,他恋上了当地一名16岁的初三女孩。一开始,郭某跟踪女孩上下学,后来又给她写情书。虽然文化程度不高,但郭某写的情书却很肉麻,如“我对你仰慕。从你眼神中,我感觉你爱我”、“爱上你有神奇的力量,我已经50多岁了,可看看镜子,就是20出头的小青年”等。此外,郭某还拉过横幅,上面印着“我真心爱你,也真心爱自己”等内容,在女孩上下学的路上堵她并示爱。为此,女孩吓得不敢去学校上学。

  在屡遭拒绝情况下,近日,郭某再一次跑到了女孩家,要求女孩和他处对象。当时,女孩的奶奶在家,想把他撵走。但郭某很执着,在院子里面跑,就是不愿意走。女孩则吓得躲在屋子里哭,不敢出来。无奈之下,女孩的家人只能打电话报警。因私闯民宅,最终郭某被处以10天行政拘留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