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还和同学一起聚餐

  6日11日上午11点26分,渠县蓝天救援队志愿者接到救援电话得知,一名高三毕业生突然失踪,并在QQ空间中留下了一条条说说,字字透露出想要轻生的想法,这让父母十分着急。

  杨队长告诉达州晚报记者,接到救援电话后,他们立马召集队员出动寻找孩子。当天他们找遍了全城网吧、宾馆、学校、河边,仍未见孩子踪影。

  据渠县救援队杨队长介绍,该毕业生叫小斯(化名),高考结束当天还和高中同学一起聚餐,并没有任何异常表现。

  6月10日小斯又和初中同学聚餐,有同学说当天他情绪比较低落。聚餐结束后,当天下午5点,其父亲让他抱一床被子到车上一起售票(据了解,小斯家经营着一辆城乡中巴线路车,父亲让小斯随车售票。)

  父子俩一前一后走到渠县北门附近时,父亲转过身发现儿子不见了,只留下一床被子放在地上。

  拨打儿子电话第一次是无人接听,后来电话直接关机了。父母当时只是觉得儿子只是闹闹情绪,或者是和朋友出去玩了,就没有多想。

  监控上显示,10日下午8点,小斯走过了渠江二桥。

  13日上午9点,蓝天救援队杨队长接到了公安局电话称,在渠江河面上发现一具尸体。杨队长告诉达州晚报记者,这具尸体是河边一名造船的工人看见的。他们赶到现场确认尸体后才通知了其父母,接到电话后母亲就大哭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