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王先生在医院清理被藏獒咬出的伤口。昨天中午,王先生在医院清理被藏獒咬出的伤口。

  藏獒突然扑了上来,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次要完了。但我没想逃,就倒在地上装死,一逃必死无疑!”14日上午9 时30分,惊心动魄的这一幕就发生在阜阳北路与刘冲路交口附近的一个废品收购站。当天中午,在医院清创室,这位“智勇双全”的市民王先生向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讲述了和藏獒搏斗后装死侥幸脱险的一幕。

  废品站蹿出一头“狮子”

  侥幸脱险的伤者王先生今年46 岁,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昨天在医院见到他时,医护人员正给他清洗双臂、头部被藏獒咬的伤口,他的妻子则在一旁安抚他忍着疼痛。

  主治医生称,王先生的右上臂伤势严重,撕咬的口子很大,“等下可能要缝几十针。”

  王先生的妻子告诉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他们住在阜阳北路与刘冲路交口附近,距离出事的废品收购站不远,王先生之前在这个废品收购站买过一台空调,因出了点故障,昨天上午王先生和朋友就到废品站更换一台。来到废品站时大门半关着,王先生刚推开门,突然一只藏獒从侧后方扑了过来。“这只藏獒估计体重有100 多斤,看上去像一头狮子,太可怕了,它‘站起来’比我还高,我本能地用双手抱住头部,它拼命撕咬我的手臂,想掰开后再去咬我的脖子。”王先生说,他一直渴望外面有人来救他,但他也知道谁进来都是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