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雨天,30余岁少妇荷花(化名)骑着电动车与同样骑电动车的男子森军(化名)相撞。这起意外交通事故,竟让两个素不相识的男女熟悉起来,并发展成情人关系。

  这一切很快被荷花的丈夫熊某发现,一次偶然机会,他回到家中惊讶地发现床底下躺着个半裸的男人。这个男子就是森军。妻子在家偷人被“捉奸在床”,熊某怒不可遏,将荷花掐死。

  昨悉,对该起“捉奸在床”引发的杀妻案,武汉中院鉴于该案的特殊性,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对熊某判刑15年。

  雨中意外被撞

  少妇竟与撞人男子发展成情人关系

  2015年1月的一天上午,天下着小雨。家住东西湖的少妇荷花骑着电动车去上班时,与对向行驶的一辆电动车迎面相撞。荷花“哎哟”一声,跌倒在雨水中。骑电动车的男子森军当即将荷花挽扶起来,关切地询问:“受伤了没有?”在帮荷花将电动车扶起来后,森军连声道歉。

  荷花仅有少许皮外伤不碍事,考虑到上班时间快到了,她准备离开。森军主动和她互留了电话,声称以后若有事可找他。

  2天后,森军打来电话询问起荷花近况。电话里,他显得很有教养,给荷花留下了较深印象。一来二去,两人熟悉起来。

  事发一周后的一天中午,正在公司上班的荷花,突然接到森军的电话。森军称,他已到了公司楼下,并亲手做了可口的饭菜,给受伤的荷花“压压惊”。捧着森军送来的热气腾腾的饭菜,荷花心中莫名泛起一阵涟漪。

  此后,森军向荷花展开猛烈攻势,两个已婚的男女越过了道德的边界,发展成情人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