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网络主播,大家脑海里浮现出的大多是年轻貌美的女主播。然而,我市一名叫“威海大叔”的网友,却不是靠脸吃饭的主播,他是靠着直播吃海鲜,从一个“草根”大叔,成为了新晋“网红”。

  直播吃海鲜,20多万人围观

  3月28日晚上8点20分,“威海大叔”越成一回到家,就在自己不足5平方米的厨房里忙活起来。架起三脚架,打开电脑,摆好手机,将各种海鲜摆盘,他就开播了。

  “今天有点事耽误了哈,兄弟们!现在马上开始!”刚一开播,平台显示有1000多人在观看。

  “大叔,等你半小时了!”

  “大叔,迟到了怎么罚?”

  “大叔,我是不是第一个?”

  比原定直播时间推迟了20分钟,全国各地的网友按捺不住,纷纷留言刷屏。同时,更多人涌进他的直播间。

  “大叔,开吃吧,先开个贝!”在网友们的热情呼吁下,越成拿出一个大赤贝,娴熟地顺着开口处两头各开一刀,里面红色的血就流了出来。洗了洗开口处的泥,将赤贝肉刮下来切成片放在壳里,蘸着辣根、陈醋调成的酱汁,越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后,他还顺势把酱汁一股脑喝了,呛得直晃脑袋。

  “大叔是宋小宝附身了!辣根来三条!”“今天吃饱了才来看直播的,不怕你了!”……开播10分钟,观众达到了1.9万人。

  24小时热点新闻:

  辽宁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图/简历)

  郭艾伦领辽宁4人入选男篮集训大名单

  沈阳:新建改扩建道路未用满5年不得再挖

  东北一地KTV有陪酒少女称给500元全脱

  沈阳一对母子当街被刺伤 血迹从街边蔓延到马路当中

  图集|《欢乐喜剧人》总决赛帮帮团闪耀 宋小宝沈腾回归救场

  辽宁省高速公路清明小长假期间免收通行费

  16省份出台高考改革方案 文理不分科成趋势 

  大叔直播吃海鲜引20多万人围观 成新晋“网红”

  图集|23岁大胸姑娘走红网络 狂晒“不合理”身材

  省部级官员近期密集调整 学者型官员受重用

  图集|辽宁3家医院跻身2015中国医院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