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龄愁嫁的光棍:以42岁高龄担任黄晓明婚礼伴娘的“黄金剩女”李冰冰。最大龄愁嫁的光棍:以42岁高龄担任黄晓明婚礼伴娘的“黄金剩女”李冰冰。

  此外,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担任baby伴娘的42岁著名影星李冰冰名列第四,被评“最大龄愁嫁的光棍”。

最光棍的光棍:《光棍赋》作者、11月11日出生、名字还叫一一的著名作家张一一。最光棍的光棍:《光棍赋》作者、11月11日出生、名字还叫一一的著名作家张一一。

  11月11日当天出生、名字叫“一一”,又写有《光棍赋》的内地“新四大才子”张一一因与光棍节斩不断理还乱的深厚渊源位居第五,被公认为是“最光棍的光棍”。

最美素颜的光棍:皈依空门潜心向佛低调零绯闻的“素颜女神”王丽坤。最美素颜的光棍:皈依空门潜心向佛低调零绯闻的“素颜女神”王丽坤。

  曾是七夕情人节“中国十大梦中情人”榜首的“素颜女神”王丽坤排名第六,为“素颜最美的光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