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集体拍裸照。男童被集体拍裸照。

  据新华社10月20日电 近日,洛阳偃师市某幼儿园多名男童裸体摆出各种造型的照片被该园一名老师传到朋友圈,引发争议。涉事老师称,是为了给孩子讲解做人道理和进行性教育,并无恶意;孩子家长则对此极为不满。目前,当地教育部门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看到,曝光的3张照片中,20多名男童裸体集体摆出爱心、太阳等造型。有家长反映,他是在朋友圈中无意看到孩子们的照片。

  据记者了解,这家幼儿园位于偃师市府店镇。该园一位马姓老师承认,照片是由她拍摄并发到朋友圈的,但她表示,自己初衷是好的,并无恶意。据马老师介绍,照片拍摄于今年7月份。接受采访时,马老师和该幼儿园负责人均对孩子家长表达了歉意。

  偃师市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该局相关负责人已经前往该幼儿园调查,并将进行妥善处理。

  24小时热点新闻:

  沈阳一精装别墅住户浴屏爆炸 物业赔1万签封口协议

  沈阳男子路过车祸现场 肇事车竟为自己被盗车(图)

  沈阳女子华府天地停车遇天价:3小时875元

  女子称遭干部同学性侵 检察院:证据不足不起诉

  大连男子有本23年前股权证市值10万 现疑废纸一张

  郭艾伦已回沈阳开启终极谈判 或一周内完成续约

  图集|辽宁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

  图集|美女健身教练秀火辣运动照 网友惊呼神似苍老师

  图集|沈阳一高校女神获世界小姐东北区冠军

  图集|网曝朝阳下雪了 雪景特别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