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早上5点多钟,在合肥市金寨路和绩溪路交叉口一家肯德基的卫生间内,该餐厅一名男员工躲在卫生间门外,偷窥一位正在上厕所的女顾客时,被女顾客发现并大声质问。

  据当事女顾客小美(化名)介绍,当日早上5时10分许,自己与几位朋友在该肯德基内聊天。5时20分左右,小美起身去卫生间,发现卫生间门上挂着“正在维修”的牌子,但守候在卫生间门口的一名男员工告知她卫生间可以使用,小美没有想太多,走进了卫生间。

  但就在上厕所过程中,小美听到门口有脚步声,并从隔间门下缝隙里看到了人影。接下来的一幕,让小美很是气愤,她注意到从门下缝隙伸进来一部手机,手机上还有亮着光的灯。她当即生气地大喊一声:“你干什么?”听到叫喊后,门外的人很快跑开了。

  小美随即前往后厨寻找,未果后找到餐厅工作人员投诉。餐厅经理提出调取监控视频,但由于缓冲时间过长,小美最终选择了报警。民警赶到现场,经查,带走了嫌疑人。

  昨日中午,记者从辖区警方获悉,偷窥嫌疑人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年22岁,在该餐厅内打工,事发后被餐厅开除。经过调解,嫌疑人主动承认了错误,得到了受害人的原谅,民警也对他加以警告和教育,并从轻处罚,让其写了份保证书,并称如果再有类似行为,将以侵犯他人隐私论处,予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