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柴华北家暴打老婆孙冰视频外泄 。央视主持人柴华北家暴打老婆孙冰视频外泄 。
央视主持人柴华北央视主持人柴华北

  日前,有传出央视主持人柴华北因家暴而导致离婚,随后一段关于柴华北打老婆孙冰的视频外泄,引发极大热议,随后柴华北的个人资料背景遭曝光。

  乍一眼看到央视主持柴某家暴这个微博话题,不少人认为是美女记者出身的柴静,而后有人爆料称该家暴主持是一名男子,央视名嘴柴华北的离婚内幕骤然成了网友们茶余饭后的谈资。然近日有消息曝出,柴华北离婚后一直拒交孩子的事情,引发不小的社会关注!

  经打探,2012年,柴华北在朝阳大悦城车库旁与妻子孙冰(化名)发生摩擦,结果硬生生把妻子弄到在地上,随后家暴视频曝光,视频截图中,清晰可见柴某把妻子摁倒在地上,一旁的保姆一个劲叫住手,而后2013年双方因此离婚,法院将1岁的儿子判给了女方,但令人愕然的是,孩子至今仍未回到母亲身边,柴华北到底想干什么呢?

  一直以来,柴华北都以温文尔雅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原本曝出家暴丑闻,就已经让不少喜欢他的粉丝感到痛心,如今拒交孩子又要闹哪样?而后,柴华北的身世背景也引发亿万网友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