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美国一桩亲子鉴定案出现不可思议一幕:一对双胞胎姐妹被告知俩人并非一爹所生,令人大跌眼镜。

  【俩女俩爹】

  这桩案件源于新泽西州帕塞伊克县一名女子为寻求一对双胞胎女儿的抚养费,把一名她认为是孩子父亲的男子告上法庭。去年10月,帕塞伊克县社会服务委员会代表这名女子,要求法庭对被告男子做亲子鉴定。

  法院文件中,这名女子以T·M代指,被告的代称是A·S,这对双胞胎于2013年出生。“北泽西网站”(NorthJersey.com)7日报道,法院法官苏海尔·穆罕默德4日宣布判决结果,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结果显示,这对双胞胎属异卵双生,被告男子仅是其中一名女孩的父亲。

  法官在判词中写道:“这名(原告)母亲证实,她曾在一周内与两名男子、即A·S和另一名男子发生过性关系。”其中,另一名男子没有做亲子鉴定。

  按照苏海尔的说法,因双胞胎俩父亲的情况如此罕见,他详尽审核了实验室的DNA检测过程,包括检测方法、条件、技术和检测人员的训练水平以及其他方面。结果是,他对新泽西州在DNA检测方面的“严格协议”感到满意。

  “鉴于这一医学现象的罕见性以及公众对这方面认知的缺乏,就一对双胞胎有两个父亲的DNA检测结果,绝大多数人很可能表示绝对不信。”

  最终,苏海尔判决A·S每周向T·M支付28美元的抚养费。

  A·S和帕塞伊克县社会服务委员会方面暂时没有作回应。

   更多热门新闻请点击<<<

  沈阳出租车撞玛莎拉蒂被判全责 女司机吓哭

  姐夫垂涎小姨子带其私奔 妹夫与姐姐结婚

  情侣打架各自叫来前任帮忙 双双与旧爱复合

  中国神秘老板豪掷半亿买断日本AV女优泷泽萝拉15年

  辽宁情侣被困如家卫生间手脚并用凿洞40分钟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