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辞退老师故意让孩子跪地就餐并拍照?

  那么到底是谁让孩子们跪着吃早饭呢?

  幼儿园负责人李先生称,他怀疑就是发布孩子们跪着吃早饭照片的那个老师。

  该老师上班迟到多次,还在工作时间玩手机,被园方批评,曾被罚款200元。4月17日,园方将该老师辞退,他怀疑是这个老师故意引导着孩子跪着吃饭并拍下照片,以期报复陷害幼儿园。

  李先生说,他已经报警,正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

  事件发生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高度重视,并迅速成立了调查组。

  昨天下午,该局调查此事的工作组向河南商报记者提供了一份《关于张庄办事处小龙人艺术幼儿园“幼儿跪姿就餐”事件调查处理情况汇报》。

  报告中称,“据园长反映, 因已辞职教师与园方发生矛盾,该教师在职期间引导孩子跪地就餐并拍照上传网络。经我局教育处会同中心校和学前教育主管调查证实确有此事,午饭期间由于全体幼儿在教室用餐,并有多名教师在场,未出现幼儿跪姿就餐现象。”

  前员工

  孩子跪着吃早饭是在上班期间拍的

  对于幼儿园负责人的怀疑,照片发布者对河南商报记者说:“他(园长)如果那样说我的话,明显说得不对。”

  她说,她离职并非是自己违反了幼儿园规定,而是有其他原因。

  孩子跪着吃早饭的照片是她在幼儿园上班期间拍的,而且不是同一天拍的。

  对照片发到朋友圈里后引发的激烈反应,她说她刚开始也没想到。

  事情闹大后,她便删了朋友圈里的这条消息,也删了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