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事情还要从半个月前说起,小梁说,当时她的一位朋友吞吞吐吐的向她透露了一件事情。

  虽然小梁一眼就认出了视频里的女主角不是自己,可是朋友告诉她现在都在传这个视频,而且很多人都知道了,这让小梁吓出了一身冷汗。忐忑不安的小梁开始向别人打听这件事,打听的结果更是让她五雷轰顶。

  虽然小梁在网上上极力进行了澄清,而且小梁的朋友和老公都对视频进行了仔细的观看,很肯定的表示,那个女主角绝对不是小梁。可是大量的流言蜚语依然不断的传了出来,就连小梁的老公也受到了影响。

  如今小梁的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整日以泪洗面,为了还自己一个清白,今天下午小梁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律师黄琨认为,网友们通过网络媒传播、围观色情视频已经涉嫌违法。

  热点新闻:

  沈阳某班级40人万柳塘公园里签名涂鸦(图)

  男子为买跑车逼16岁女友卖淫上千次 每次抽2100元

  刘谦与富三代女友领证结婚 小10岁娇妻私照曝光

  男子打完电话一分钟后手机爆炸(图)

  刘晓庆测颜龄只有14岁 网友:盖茨这样拍马屁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