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深圳回来时,有段时间是我们的低谷,不知道究竟该做些什么。一大早起来,我们就出门逛,大连的大街小巷都快全溜达完了,也没有一点灵感。记得,走到中山广场的时候,我们就数周围的银行有多少家,一共有11家,当时就夸下海口,“5年之后,我们要在每个银行都存上20万!”其实,在我们心里一直梦想着开一家咖啡西餐吧,但当时一直在犹豫,现在想起来,如果你想好创什么业了,就赶快行动,否则机会会与你擦肩而过。

  减肥俱乐部经营的不错后,今年年初,我们又想拾起开咖啡西餐吧的梦想了。这次说做就做,我们盘下了减肥俱乐部旁边的一个只有60多平的屋子。行动前,我们遭到了不少朋友的打击,说这处写字楼里的生意大都是美容美发、票务办公之类的,餐吧开不起来。不过,我们却不这么认为,恰恰是因为楼里没有这样谈话吃饭的好地方,才有经营机会。现在,我们的餐吧刚经营一个多月,生意还算不错。

  在别人眼里,我们这两个才90后的胖丫就有一家减肥俱乐部和一个咖啡西餐吧,挺让人羡慕的。但我们却感觉,别人羡慕的可能是我们的胆量,敢于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实际上,我们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事情,一个字,玩!我们的功利心没有那么强,不求事业做的有多大,只希望能把更多的美食分享给身边的人,能和一起玩的人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