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很讲究合作伙伴,闺蜜搭档应该更靠谱吧,朋友形容我们是同穿一条裤子的一家人。6年多前,我们因同在一家烹饪学校学习结识,说实话,刚开始的一年里,我们谁都瞧不起谁,两人各方面的反差都很大,一个乐观主义者一个悲观主义论,一个喜欢打扮化妆一个成天素面朝天,一个话唠一个惜言,一个爱吃酸一个喜吃辣。不过,一年后,我们还是因为共同的爱好成为闺蜜。两人都属于超级吃货,哪家饭店开业了,哪家饭店的菜好吃,哪个小吃经典地道,我们在一起经常交流的信息基本都跟吃有关,还互相带对方去吃自己眼里好吃的食物。不仅爱吃,我们还都爱做,为此在马栏街道川甸社区合租了一处房子,用以切磋厨艺。但学习厨艺不是为了谋生,而是为了吃。为了吃,我们可以一路开车到北京,花了12个小时才找到那家有名的小龙虾馆;为了吃,我们走了十多个城市,出发前都要绘制一张美食地图;为了吃,我们从街边小吃摊,吃到高大上的城堡酒店;为了吃,就在咖啡西餐吧一个多月前开业时,我们吃了一周来庆祝。

  不过,吃过之后,麻烦来了,体重最高飙升到一个320一个220,我们都认为自己不能再这样胖下去了,于是相约一起减肥。减肥初期是一段非常难熬的过程,每天只能吃两根黄瓜和少量番茄,这对我们这两个无肉不欢的人来说,根本不是人过的日子,半夜都能饿醒。凭着互相鞭策、鼓励,我们一起坚持,最终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现在的我们,一个减了快100斤一个也少了快50斤。有了成果,我们就想,何不开一个减肥俱乐部,帮助胖子们和我们一起减肥,减肥过程一般是痛苦的,但经过我们的设计,想让大家发现其实减肥是快乐的。在我们的俱乐部里,经常会组织大家一起活动,爬山、打羽毛球、k歌,当然也少不了吃。这种理念果然受到了胖子朋友们的欢迎,开业两年来,已经有1000多人次加入我们的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