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白纱出现在“男神”楼下。女生穿白纱出现在“男神”楼下。

  18日深夜11时20分,在西北大学发生了这样一幕:一名23岁女孩穿婚纱在男友宿舍楼下求婚。事后,27岁男友表示很感动,见证此事的人也都祝福这对恋人。有网友得知此事后表示,见过男生女生楼下求婚的,女生这样高调求婚,还真少见。

  女孩网上发帖号 召大家帮忙求婚

  4月18日晚10时31分,有人在西北大学百度贴吧发出一条帖子:事出比较突然,我现在正拿了婚纱往太白校区的路上,大家都来帮我吧,没有话筒和音响,婚纱也是刚借的,晚上11点左右(开始),有可以帮助我的朋友就过来吧。太白校区西门一直往里走见到的第一个宿舍楼,是地质男,大家拜托拜托。

  随后,女孩又相继发了多条消息。

  22:43:有没有女生啊,借寝室换衣服。

  22:54:谢谢大家,还有15分钟到学校了。

  22:57:现场围观吧,我没有话筒,需要大家帮我呐喊。

  23:00:我需要地方换婚纱,大家可不可以帮忙。

  23:04:到水司了,来得及吧。整个发帖过程一直有人回帖,有人为女生加油,也有人表示担忧,因为宿舍晚上11点20分就关门了,怕是来不及见到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