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老何也不是没怀疑过,可罗某太“聪明”了,当老何几次三番提出要去看望孩子时,都被罗某以“等小孩大一点再说”挡了回去,不过有时罗某也会给老何发小孩的照片,以慰“相思之苦”。

  为了博取老何的信任,2013年,罗某直接放出了“大招”,把前任的孙子带给了老何看。按理说这是老何3年来头一回见着孩子,应该很兴奋,可实际上他却有点纳闷,怎么刚生不久的小孩都会走路了,话也会说了……事后罗某感慨,觉得很后悔,老何平时对她很好,不应该做那样的事。而老何呢,将村里分得的一个套间卖了25万元,被罗某骗得团团转,一直到2014年8月才向警方报案。

  日前,经义乌检察院提起公诉,义乌法院审理后认为,罗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方法,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遂依法判处罗某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完)

  (原标题:浙江六旬老汉卖房为娃治病 3年后才知是女友前任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