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哥”获得房产商5万元购房基金。“压力哥”获得房产商5万元购房基金。

  还记得近日在网上广为流传的“郑州小伙因压力大,地铁内吵架后怒摔手机”的小视频吗?昨日,这位 “压力哥”被找到了!跟前两天满面愁容相比,“压力哥”的脸上昨天乐开了花,因祸得福的是,一家房地产公司愿意资助他5万元买房基金,善解人意的老板也主动提出给他加薪1500元。

   “当时脑子一热,掂起手机就摔了”

  “压力哥”叫孟宝磊,今年28岁,老家在周口。眼前的他一身运动装打扮,比视频中多了几分阳刚和活力。

  小孟当过兵,退伍后在郑州一家装修公司做业务。说起当时咋生那么大的气,地铁里就把手机摔了?小孟有些不好意思:“上周日下午5点多,我加完班坐地铁回家,女友电话打过来,一上来就抱怨我没跟她去参加同学聚会。我一大早去单位加班,早饭和中午饭都没吃,整理了一天的客户资料单子,身心俱疲,被她这么一抱怨,心里别提有多难过,可她一点也不理解,还提出分手。”

  小孟说,女友性格活泼开朗,就是有时比较急躁,喜欢耍点小脾气。“平日里她就算发脾气,我也能忍,可那天不知道咋的,面对她的唠叨我很生气,尤其她不等我把话说完就挂我电话,我当时脑子一热,掂起手机就摔了。”

  女友家人希望他在郑州买房

  小孟做业务一年多,文化程度不算高,业务前期不熟练,为了提高业务量,他平日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公司培训一次不落,还经常向同行请教。

  小孟的女友是郑州本地人,父亲经商做生意,家庭条件不错。正因为如此,谈恋爱两年来,农村出来的他觉得压力山大。“今年过完年,女友的家人强烈要求我在郑州买房,最好能在年底结婚,这无形中给了我很大的压力。从女方父母提出买房以来,我都努力工作,希望能把业务量提上来。”

  小孟说他第二天才知道自己“火”了。一个老同学打来电话,还给他发来了视频。“当时很惊讶,也有点气愤,不过是打个电话跟女友吵架,就被人传到网上,不过后来也有点乐了,感觉自己还是年轻,情绪有点冲动偏激。”小孟说,手机现在还在维修,他暂时也没跟女友联系,不知道她看后会有啥反应。

  企业赠给“压力哥”5万元购房基金

  也算是机缘巧合,视频流传当天,被河南省一商业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看到了。视频中的小孟让他想到了自己当初买房的经历。“这应该是偶然中的必然。我当时看到这个视频就在想,一个小伙子因为买房跟女友发生争吵,他当时就决定,一定要帮助这个小伙儿。

  昨日,杨诚面对小孟当场表示:“这个小伙子在我们购买成交价基础上,总房款减5万元,算是一个购房基金吧。”他希望通过小孟这样的个体,找到像他这样的一个群体。这种阶层都有购房需求,但是首付的压力让他们这些刚上班没几年的人无法实现买房的愿望。

  “小孟是幸运的,他所在的这节车厢刚好投放有我们房地产的广告,而他吵架争执的内容又刚好是房价问题。作为一个企业,应当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希望能帮他解决目前面临的问题。”

  最后,小孟公司的老板也在现场主动提出,从下个月起,小孟的底薪将从2000元增加到3500元。

  热点新闻:

  沈阳私人影院疑“涉黄” 女孩竟穿吊带观影

  许文有:医院门前治安乱象下周一彻底解决

  沈阳华玉黄金非法集资9.5亿元 千余人被坑

  祖孙俩斑马线上被卷进车轮 女童左脚仅剩大脚趾

  台湾聪明八哥被盗时怒问偷鸟贼:为啥带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