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中午,长乐谭头的林女士致电本报怒诉骗子。原来,林女士的父亲接到诈骗电话后,全家人都上了“钩”,最后被对方骗走100万元存款。

  据林女士介绍,11日11时30分左右,林女士的父亲接到从沈阳打来的电话。对方是名女子,自称是沈阳公安局的,称有一男子持与林父同名的护照准备出境,她来电询问此护照是否与林父有关,若没有关系需要报警,并留下一个报警电话。

  这个电话是不是骗人的,全家人将信将疑。林女士拨打114查询却得知,该号码确为沈阳公安局的号码。林家人信以为真,便拨打电话报警。

  没想到之后自称为警方人员的男子接电话称,怀疑林父涉嫌多起案件,并让林女士登录由其提供的网站,输入银行卡号和密码查看资金是否出了问题。

  林女士输入卡号和密码后,过了不到半分钟,卡里的100万元钱就被对方划走了。林女士马上向长乐谭头边防所报案。目前,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可)

  热点新闻:

  沈阳男子拉68万元硬币存农行 16人清点3天半

  天空现巨型“Wifi云” 网友调侃:密码多少

  小伙用3千支竹签制埃菲尔“竹塔”送女友(图)

  操姓男子与妻子因给孩子取名闹离婚 网友:叫操盘

  沈阳女子买墓地中80万大奖 误认为是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