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先生到酒店办公室调取监控视频,显示出的“偷窥者”孙先生到酒店办公室调取监控视频,显示出的“偷窥者”

  与隔壁房间相连的窗台缝中突然伸出了个脑袋,这可把在此住宿的孙先生和其女友吓坏了。随后,孙先生到酒店办公室调取监控视频寻找偷窥者,并看到了从隔壁房间仓皇而逃的身影。令他诧异的是,这名从隔壁房间跑出的男子竟然是这家酒店的经理。

  6日,市民孙先生向重庆晨报966966爆料,称自己在住店过程中被偷窥,而据酒店前台服务员称,监控视频拍下的逃跑男子,正是酒店的经理。目前,孙先生已报警,警方已找到经理马某,而马某则表示,自己当时并未偷窥,只是在检查房间的空调。至于为何逃跑,马某称,当时还有其他急事要办。

  情侣住店

  隔壁窗户伸出个脑袋

  5日下午3时20分许,孙先生同女友来到江北某商圈写字楼五层的一家酒店住宿,两人住到该酒店B002号房。当晚7时许,躺在床上的孙先生突然发现,与隔壁B003号房相连接的窗台缝中,突然伸出一名男子的脑袋,正向两人张望。觉察到孙先生的目光后,对方立即缩了回去。

  “对面有人偷窥!”愣了半天的孙先生终于反应过来,立即跑到隔壁房间寻找该男子。可敲了半天门,隔壁的B003号房间内仍然毫无反应。随后,孙先生叫来酒店服务员询问,服务员的回答着实把孙先生吓了一大跳——B003号房间无人居住。

  “没人住,那刚刚是谁在偷窥我们?”听到服务员的回答后,孙先生有些发蒙,为了找到对方,随后,孙先生来到酒店办公室,调取该酒店监控视频。

  在监控视屏中,孙先生发现当时有一名男子从B003号房间跑出,“这不是我们酒店的经理嘛!”正当孙先生准备寻找该男子时,酒店服务员的一句惊呼让孙先生瞪圆了眼睛,原来,当时从B003号房间跑出来的男子,正是该酒店的经理马某。

  “酒店经理就可以偷窥我们吗?”得知实情后,气愤中的孙先生向警方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