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最近,一段“司机开车遇车祸见死不救,回家发现伤者竟是自己母亲”的视频在网上热播。记者昨从芜湖市南陵县交警部门证实了此事,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肇事逃逸已被刑事拘留。

   男子见死不救 事后发现是老母

  据该视频报道:近日南陵县三里镇318国道鹅岭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地居民张师傅早晨驾车回老家看望母亲,开车途经此处发现一名老人躺在路边,现场并无肇事车辆身影,因其“车子没有行车记录仪”,张师傅没有停车救人,开车离去。

  到老家后,张师傅却听邻居称母亲很早就独自一人去他家,心感不妙张师傅立即返回车祸现场,发现躺在路边的老人果然是母亲,此时老人浑身是血陷入昏迷,张师傅赶紧拨打120,但是老人在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后,南陵交警部门立即介入调查,并成功找到肇事司机。

  凭现场散落碎玻璃警方找出肇事者

  记者昨天下午联系上芜湖市南陵交警大队,该大队民警告诉记者,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据介绍,当时接到报警后,南陵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由于事发地点偏僻,周边没有监控摄像头,使得案件侦破陷入了僵局。随后,办案民警在搜寻现场遗留的玻璃碎片时有了新的发现:从玻璃碎片看,肇事车辆疑为农村自用车辆。交警部门兵分四路,分头行动,沿着各个叉路口深入调查走访,终于发现家住峨岭村的张某有着重大的嫌疑。

  随后,民警在张某家的院子里发现了可疑车辆,同时在张某存车的车棚里,发现了两块碎玻璃。办案民警将事故现场捡到的碎片与嫌疑车辆上的玻璃进行了比对,结果完全吻合。

  嫌疑人已被刑拘 见死不救者后悔不已

  面对铁证,张某对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在驾驶农用车掉头时不慎撞上行人,导致农用车玻璃破裂。虽然被撞行人躺在路边,他却驾车逃离了现场。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因为未及时施救,当事人张师傅对自己母亲的离世后悔不已。记者试图通过交警部门联系张师傅,但是交警部门表示,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当事人压力太大不便接受采访。

  热点新闻:

  “爸爸3”导演组曝豪华邀约阵容

  传范冰冰脸蛋获天价保单 受伤可获赔上亿

  情侣住店隔壁窗户伸出个脑袋 竟是酒店经理偷窥

  富商与小十几岁未婚妻开房被拍裸照 遭敲诈39万

  男子摸女孩下体遭数百人追打 警方否认其被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