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出现存款大王 日存23亿惊呆网友温州出现存款大王 日存23亿惊呆网友

  温州出现存款大王,日均存款23亿惊呆网友,究竟是什么人这么牛逼,每天存款几十亿这些钱是从何而来?就算是世界首富王健林恐怕都没这么潇洒富有吧?那么这位存款大王究竟是商人还是当官的呢?日均存款23亿银行都快成他家开的了。

  太不可思议了,温州存款大王日均存款23亿,这么多钱,是很多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可是这位神秘富豪却轻轻松松日赚过亿,这些钱的来路到底清不清白呢?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温州国资委某总经济师利用自己分管国企的相关权利,打着账号清理的旗号,把所有市属国企账号开在其妻子所在银行。该银行支行成立半年后存款即达到38亿。这些资金多是高息贷款,低息存款。

  所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这位总经济师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为妻子疯狂揽款,这种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难道相关部门还能视若无睹呢?

  而且这些存款资金并非国企自有资金,大多是银行贷款而来,高息贷款,低息存款,国家受损,个人得利,该总经济师不愧为理财高手!

  比如某名城置业公司23亿、某开发集团公司6亿、某投资公司2亿、某投资集团4亿。该总经济师利用自己分管国企财务管理职务,打着国企账号清理的旗号,把与自己无关的账号清理掉,把所有市属国企的账号开在妻子名下的某银行黎明支行,该支行俨然就是他家的私人银行!

  实在不敢相信,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该总经济师还敢顶风违纪,利用职务以权谋私,滥用职权,损公肥私,为亲属输送利益,真的是触目惊心!在温州乃至全国都堪称为“存款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