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轿车就在这里放下老人记者方磊摄白色轿车就在这里放下老人记者方磊摄

  原标题:警匪片里的情节昨天在宁波上演

  昨天下午两点多,一辆白色小轿车沿着石碶北路由北往南快速行驶,在与石泉路交叉口的一家运动品牌服装店门口停了下来,副驾驶位的车门打开,放下一位满脸是血的七旬老太后,白色轿车扬长而去……

  当时站在门口揽客的女店员小陈看得目瞪口呆,连忙叫来老板,一时间受伤老太周围围满了人,随后有人报警。通讯员杨忠信记者方磊

  副驾驶门打开扔下老人扬长而去

  小陈是事发路口那家运动品牌服装店的一名普通店员,3月29日下午,正轮到她在门口站着揽客。石碶北路和石泉路口是街道最热闹的一块区域,白天人流不息,到了下午四点以后路边更是摆满了大大小小的地摊,小陈所在的服装店正好在路口处,生意一直很好。

  昨天天气很好,加上又是周末,路上的行人比往常多了很多,谁也想不到接下去发生的一切。下午两点多,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沿着石碶北路由北往南飞速驶来,开到店门口时停住了,此时车子就离小陈5米不到的距离。

  “我看到副驾驶车门打开,接着一个老奶奶从车上下来,也说不清是被推下去还是被扶下去,反正当时驾驶员没有下车,一直在车里,老奶奶满脸是血,好像受伤了。”小陈向记者回忆下车时老奶奶是没有意识的,一接触到地面整个人就侧倒在路上,“放下老奶奶后,那辆车就马上开走了。”

  突如其来的一幕就像电视里放的警匪片一样,小陈摸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连忙去店里喊来了老板杨先生。等杨先生走出店门口,老奶奶身边已经围了不少人。

  “我看见老人一会坐起来,一会又躺了下去。”杨先生和记者说道。随后有好心的路人报警,交警和医护人员先后赶到现场,老奶奶被送往了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