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女大学生。失联女大学生。

  中新网泸州3月25日电 (周亚强)记者25日晚从四川泸州市警方获悉,22日凌晨走失的女大学生遗体已被发现,但死亡原因尚在调查之中。早前曾有媒体报道,泸州某高校一名大二女学生易凤梅于22日凌晨4时离开宿舍后失联。

  据失联女生同学介绍,当晚易凤梅曾收到一条短信,但回复电话后对方并没有接听。22日凌晨4点过,易凤梅穿戴整齐后离开宿舍楼。直至下午,同舍室友发现易凤梅整日未归后,向校方报告。家属和学校多方寻找无果后,于24日凌晨报警。

  从家属提供的信息来看,易凤梅长相甜美,四川成都金堂县人,今年只有19岁,泸州某高校大二在读。25日下午,有市民在泸州沱江边发现一具遗体,经警方确认,死者正是失踪的易凤梅。至于女孩的死因,警方表示尚在调查中。

  热点新闻:

  小伙抱范冰冰照片傻笑不止 被诊断为“桃花癫”

  26岁女子袭警向警察喷射自己母乳

  沈阳今日再迎大风天 阵风可达7级

  葫芦岛130米大烟囱被爆破拆除

  沈阳小情侣地铁激吻舌战15分钟 引乘客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