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相亲脱衣秀身材网络配图与原文无关女子相亲脱衣秀身材网络配图与原文无关

  “凭啥让你白看,我大老远来的,你说不行就不行!你得给我钱!”“我咋地你了,凭啥就给你钱!”去年10月,一对男女吵嚷着走进南岗区芦家街派出所,两人都觉得自己是受害者,拽着值班民警要报警。

  原来,一周前,退休丧偶的62岁陈先生通过网络征婚,认识了离异的50岁周女士。两个人在网上聊了一周,陈先生有房有退休金,子女都在外地;周女士病退,孩子也在外工作。两人都没啥负担,在网上聊得挺开心。陈先生告诉周女士,他爱好跳舞,就想找个身材好的老伴儿,这样晚上到小区广场跳交际舞挺有面子。周女士说自己小时候学过舞蹈,身材不错。于是,陈先生决定约周女士到自己家做客。

  在陈先生家,两人又聊了一会儿,觉得各方面还挺合得来。陈先生要求周女士脱掉外衣,给他看看身材。周女士对自己挺自信,就脱掉外衣。没想到,陈先生左瞧右瞧,觉得周女士身材没有她说的那么好,当时就提出两人不能处。这下可把周女士惹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