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辽篮外援将转会以色列 众球迷微博刷屏挽留。传辽篮外援将转会以色列 众球迷微博刷屏挽留。
传辽篮外援将转会以色列 众球迷微博刷屏挽留。传辽篮外援将转会以色列 众球迷微博刷屏挽留。

  CBA总决赛已落下大幕,很多球迷为辽篮这一个赛季的表现加油,即便是遗憾收获了亚军,依然掩盖不住小伙子们的惊艳表现。昨天某网站爆出,辽篮大外援汤普森已经与以色列球队哈普尔耶路撒冷队签约,这也意味着他一个赛季的CBA征程画上句号。截至记者截稿时,辽篮俱乐部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不过据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了解,之前汤普森曾透露在本赛季结束后会转战欧洲联赛,虽然这个消息还没有最后确认,不过很多球迷在汤普森的微博上留言进行挽留,并为他送上祝福。

  数据:15次砍下两双

  之前几个赛季,辽篮的大外援一直被外界所诟病,虽然本土内线球员中拥有韩德君、李晓旭、卫猛、廉明等好手,但是大外援在球队中的作用好比攻城之锤。去年夏天,身高2.03米的汤普森加盟辽篮,虽然名气一般,但是在训练中展现了一定的能力,尤其是中距离投篮成为他的一大得分利器。汤普森的性格属于不温不火,这一点与李晓旭很像,生活中他与队友和教练相处得也很融洽,球迷们亲切称他为“阿汤哥”。

  从比赛来看,汤普森并不是那种霸气外露的内线悍将,而是偏向于技术型打法,但是在场上却很实用,在篮下也具备一定的统治力。在本赛季50场比赛中,汤普森在场均27.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18.7分8.3个篮板1.2次抢断0.9次盖帽,并且15次拿下两双。在去年12月21日的比赛中,汤普森砍下了个人在CBA联赛中最高的30分。不过到了关键的总决赛中,“阿汤哥”在与莫里斯的对话中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场均数据也并不是很高。

  刷屏:球迷微博送祝福

  昨天上午,某网站爆出汤普森签约耶路撒冷队的消息,不过截至记者截稿时,辽篮方面并未对此进行回应。汤普森曾经在欧洲联赛闯荡多年,拥有非常丰富的海外经验,希腊、斯洛文尼亚和德国联赛都留下了他的足迹。而据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了解,之前汤普森曾表示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会回到欧洲联赛。昨晚,汤普森连发两条微博,球迷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纷纷挽留“阿汤哥”。

  “谢谢辽宁球迷和组织单位能给我这个机会,并一直支持着我,这是我在CBA的第一个赛季,这里的粉丝和队伍是最棒的。”球迷们也纷纷用中文和英文进行回复,期待汤普森能留下来,明年继续跟随辽篮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虽然我们在决赛里输了,但我会将失败转化为动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有机会,我一定会带辽宁队拿到冠军。”看得出,汤普森对于没能拿到总冠军仍然感到失望和遗憾。在微博下方,球迷纷纷力挺汤普森,“不管你在哪,辽宁球迷都会祝福你,‘阿汤哥’加油。”

  热点新闻:

  沈阳市委拟任干部公示:李鹏宇拟任皇姑区委书记

  央视美女体育主播走红 网友叹美得不忍直视

  刘翔葛天各守空房 文体婚姻疑有危机(图)

  男子将女友塞进行李箱欲带回辽宁老家获刑1年

  沈阳小情侣地铁激吻舌战15分钟 引乘客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