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行李箱里有人司机拒载

  车即将上高速前,司机发现了异常。车主韩师傅称,去年6月15日下午3时许,王某带着一个大行李箱找到他,并要将行李箱放在后排座。“上车后他就要求回东北,快到高速时我问他要接的人在哪,他说就在行李箱里。”韩师傅说。  

  韩师傅要求王某打开行李箱,果然看到里面捆着一名女子。王某称女子是他妻子,因其不愿回家才出此下策。由于担心王某进行违法活动牵连自己,韩师傅要求王某将女子放了,并让他将其余车钱付清。“那男的钱不够,女的还替他给了几百元,然后两人在路边说话,之后女的离开了。男的想和我们一起回东北,我拒绝了。”韩师傅说。  

  犯非法拘禁罪王某获刑1年

  离开王某后,穆某报案。据穆某称,她与王某已分手,但王某一直让她退彩礼钱,并以想和好为借口纠缠她,更没想到还会限制她的自由。警方了解情况后请求辽宁警方协助抓捕王某,去年6月17日,王某在辽宁省北镇市被抓获,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称,刚一开始他与穆某还友好协商,并许诺回辽宁后会好好对待她,但穆某坚持不同意,他才准备强行将其带走。  

  近日,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采取捆绑手段,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的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鉴于案发后王某能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可对其从轻处罚。依照相关法律,判处王某有期徒刑1年。  

  热点新闻:

  沈阳市委拟任干部公示:李鹏宇拟任皇姑区委书记

  央视美女体育主播走红 网友叹美得不忍直视

  2015年全国高校排行 东大位列第28名

  传辽篮外援将转会以色列 众球迷微博刷屏挽留

  93号汽油将重回“5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