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法制晚报讯 2014年11月底,一则《网友实名举报招商银行吕梁分行行长李某违规违纪腐败贪污贿赂包二奶》的举报信在网络引发关注,举报人自称是李某的妻子张某某。

  张某某举报丈夫在其父亲账户里存入近亿元不明存款,2015年3月18日,李某向《法制晚报》记者表示,这笔近亿元资金是客户的钱,自己为了拉存款将钱存入父亲账户里。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办公室总经理向记者证实,李某因违反银行的员工禁令目前已被开除。

  妻子网络举报行长丈夫贪腐行长父亲账户现近亿元转账资金

  2014年11月底,一则《网友实名举报招商银行吕梁分行行长李某违规违纪腐败贪污贿赂包二奶》的举报信在网络引发关注,举报人自称是李某的妻子张某某,内容涉及其丈夫李某存在经济及生活作风问题。举报材料当中,还附带了一张通知账户余额为“99999940.00”的手机截屏照片。

  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以上手机截屏照片所显示的银行持卡人就是李某的父亲。记者查看照片发现,该手机左上角的型号显示为N95,短信的发送者为招商银行的客户电话95555,具体内容为:招商银行通知您的账户序号00001,通知金额人民币99999940.00,已于09月22日转活期。